文章總列表

操作 note 3/25

禮拜一

上班前, 我先到交易大廳等菜市場開門, 投影牆上一開始都是 ----
九點鐘一到, 數字突然一個一個跳出來, 原來"開盤"就是這等光景

本來冷清的菜市場, 突然間熱鬧起來
我看著這恍如變魔法的過程, 好像真的有人在喊價

上週五美國水果市場收低, 我本來擔心投機買進的櫻桃賣不掉
看來我是多慮了, 菜價高高開出, 螢光幕到處都是這個顏色
我掛在平盤位置想必也順利出掉



禮拜二

今天的菜價繼續上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突然都想買菜了 ?!

蔬果50是集合50種蔬菜做成的濃縮果菜汁, 營養豐富, 是最佳的營養補給品
今天的蔬果50比昨天更值錢, 恭喜昨天買走我蔬果50的散戶賺到錢 :D
施比受更有福, 我覺得心情很好



禮拜三

今天中午請營業員幫我把剩下的櫻桃平倉, 我的冰箱太擠了, 怕把櫻桃壓壞
希望買走櫻桃的人, 也能賺到錢,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祝福你 :)

今天原物料(菜價)繼續漲, 蔬果50也跟著值錢
既然菜價比我預期衝得還要快... 好吧, 再賣一罐蔬果50

最近有人拿出對帳單跟大家分享, 我祝這位散戶操作順利, 財源廣進
我的對帳單? 太爛了導致我不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