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陸軍專科學校 / 陸軍高中

作者 lihgong (庫庫掃小毛)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陸軍專科學校/ 陸軍高中
時間 Sun Dec 2 09:51:23 2007
───────────────────────────────────────

以前的陸軍高中, 兩年前改制成陸軍專科學校, 變成二專
這是我受政戰士訓練的地方, 軍校

我進去的時候, 裡頭正好有末代高三生
除了一些職業軍人, 這些學生就變成我們的班長了
給高中生管, 其實還滿好玩的

陸專的生活跟中坑是不能比的, 在這兩個禮拜了, 我都沒抱怨
就是因為... 日子過得太爽 Orz



陸專 中坑
--------------------------------------------------
四人房(附書桌) 大通舖
吃超好 不是給人吃的
幾乎不操體能 天天用體能做白癡事
教官人都很好 班長都很GY
可以自由買東西(營站) 連販賣機都不能投
竟然有萊爾富 無
很多自由時間(自習) 沒有自由時間
晚上可以晚自習(看書) 連桌子都沒有怎麼看書 /___\



當然, 兩個單位不能比, 政戰士這梯只有35人, 在中坑足足有150人
日子過得好, 我就會比較遵守規定, 畢竟我才剛從該死的中坑過來
光是每天晚上可以看書, 我就很高興了


政戰士上的課老實講, 有點喇賽:
"自我傷害防制" (怎麼防制人家自殺)
"同理心與敏感度訓練" (輔導情緒不好的弟兄)
"政治作戰實施辦法" (教你怎麼弄莒光日, 必要時... 做假資料)
"部隊文書實作" (教你怎麼打公文)
"電腦文書簡介" (教你用 Open Office !!)
(總共2x種課, 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課真的會睡著, 教官也知道, 所以常常看電視 (我們早自習也會偷偷開來看)
國防部拍的小短劇, 電影也看了兩部, 怒海潛將, 女人香
我也會準備一些單字, 寫在紙上上課背
我的座位很隱蔽, 書一本接一本看, 兩個禮拜我看完三本書了

大家也都很high, 前幾天有劉真的新聞
從那天開始, 就固定有人買蘋果, 還有抓狂一族, 校園迷糊大王, 寶島少年
還有教官上課讓你食東西, 洋竽片就出現在桌上了

在這裡的受訓真的不錯, 還有三週
在去台北保護阿扁之前, 我會好好珍惜的 Q_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