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阿扁來吃飯

作者 lihgong (我要平安退伍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阿扁來吃飯
時間 Fri Feb 8 01:37:21 2008
───────────────────────────────────────

11天前我收假回去部隊
因為阿扁要來我們 211營吃飯 "總統餐會"
所以要不停的預演...
從兩顆花(中校), 到兩顆星(中將)都來看, 還看好幾次
那幾天我都夢到我在喊 "總統好~~~ (拍手)"

結果當天下雨, 所有計畫又臨時全部改變 XD

阿扁本人看起來不高, 大概是剛去過中南美洲的關係, 曬黑了

拍照時間...
西瓜甜不甜? 甜~~~~ (Simle) 微笑紀念版
憲兵讚不讚? 讚~~~~ (手指往上) 歡樂版

ps. 兩顆星中將指示: 總統喜歡拇指往上的手勢...
我想他升得到中將, 不是沒有道理的...

當天阿扁還有一場國宴在府內, 15分鐘就閃人了
留下一堆阿兵哥和憲兵司令唱卡拉ok
我們不用跟阿扁吃 (Lucky~~~)
在樓上吃一個$100的便當

事後大家在統計要不要買照片
垃圾東西... 好像沒有人想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