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這個禮拜的211營

作者 lihgong (Keep Walking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這個禮拜的211營
時間 Sun Jun 8 14:57:17 2008
───────────────────────────────────────

這個禮拜當阿兵哥期間發生好多事
首先是高裝檢, 搞得整個營緊張兮兮

高裝檢基本上跟政戰士沒關係, 除了那堆視聽器材... (電視, 播放器這是政戰士管的)
不管到那個部隊, 這些視聽器材都是爛帳
我這邊電視就少了一堆(重大缺失), 其他有的沒的就更不用提了
反正我也豁出去了, 了不起送你申誡或禁假, 就老神在在的給他們督導

ps. 高裝檢 = 高級裝備檢查, 簡單說, 就是上級單位來"督導"
看你的裝備有沒有齊全, 該做的假資料有沒有做全, 找到的缺點叫"缺失"
缺失太多, 相關人員就等著吃"申誡", 日子會變得很難過

(退伍以後我絕不會再用"督導", "缺失"這些爛詞)

結果運氣很好, 督導官對我的電視興趣缺缺, 科科~
退伍之前, 我不用再為那堆爛帳傷腦筋了 !!
我直接告訴下一個接政戰業務的人, 這些爛帳在我任內算是過關了
之後我不會再想去管理, 請他自己多擔待...


----


上禮拜四, 我該怎麼說呢, 葉金川, 沒錯, 就是葉金川這傢伙 !!
他一聲令下, 憲兵司令部副司令(中將)就來拜訪了
要我們撤拒馬, 鐵絲網, 悍馬車

我記得那天搬了大概 200具鐵拒馬, 這堆東西是當年阻擋紅衫軍的遺產...
一個拒馬超過200 公斤, 光在地面上移動就很辛苦了, 我們還要搬上貨車, 搬到快哭出來
中午開始搬, 一直搬到晚上八點半

有幾次我站上貨車去接拒馬, 突然有人沒扶好, 那個龐然大物就往我身上壓
用吃奶的力氣也要硬撐起來, 被那個東西壓到不重傷才怪...

拒馬撤光的總統府看起來清爽多了, 國家的門面搞得像監獄一樣, 確實是不妥
我剩三個月才退伍, 三個月應該還沒辦法醞釀出紅衫軍等級的抗議
拒馬, bye bye~


----


總統府底樓參觀下禮拜一開始恢復了, 早上 9點到11點半都可以參觀
下次大開放是 8/3, 這是全館開放喔!!
沒來總統府參觀過的人, 歡迎來看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