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志願役的軍官

作者 lihgong (我要平安退伍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志願役的軍官
時間 Sat Jan 26 00:21:09 2008
───────────────────────────────────────

我今天去總統府裡面找炸彈, 帶隊的是個中尉排長
排長感覺人很和善, 眼神也比較沒有所謂 "軍容"

我問排長說, 你應該有唸過一般大學吧
我在營區看過你很多次, 你身上的氣味跟一般的軍官不大一樣
感覺比較可以溝通, 講人話聽得懂, 腦袋不是裝豆腐
我猜, 你應該是地球人吧 !!

排長說, 他是ROTC (某種大學生進入軍隊的管道)
為什麼要加入ROTC的理由就留著, 等熟一點再問吧
原因我猜, 大概就是 $$ 吧

總統府裡哪來的炸彈? 不知道是那個白癡想出來的任務
不過有地球人可以聊天, 連找炸彈這種蠢事也愉快多了

我跟排長說, 下次來福利社坐坐, 老闆(我)請你喝飲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