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憲兵 211

作者 lihgong (我要平安退伍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憲兵211
時間 Fri Dec 21 22:54:37 2007
───────────────────────────────────────

今天在陸專快樂的生活結束了
搭上憲兵大哥的車, 前往位於西門町的202憲兵指揮部

來接收我的人已經等了很久, 他帶我走到營區去
路上, 我看到一棟很眼熟的建築...
我並不想承認他就是...

這地方叫憲兵211營, 又叫"天下第一營", 說是"憲兵中的憲兵"
我留了兩個月短短的頭髮, 馬上又被剃光了
地上的毛, 似乎在告訴我: 這裡的日子不好過

經理帶我去領裝備時, 有扇奇怪的門
經理告訴我, 那個門過去就是總統府了

終於...

真相揭曉了, 我們就是博愛特區的憲兵營, 保護阿扁也算我們一份
好消息是, 我是營輔導長的政戰士, 應該不用去總統府罰站

以後的日子會怎麼樣呢 Q_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