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520總統就職

作者 lihgong (Keep Walking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520 總統就職
時間 Sat May 24 02:48:07 2008
───────────────────────────────────────

總統就職那天, 營長要找一個會講英文的人, 幫忙引導外賓進府
雖然才剛下哨(凌晨4-6), 不過能有幸能站在總統府正大門, 對來訪的外賓說

"This way, please"

"Let me lead you to the VIP lounge"

也許我一輩子就這次, 能站在正大門迎接外賓, 我覺得滿光榮的 :)

我看到很多黑黑的人, 大概是我們的邦交國派來的
我看著一台一台的車子載著他們上正大門, 包括那位甘比亞副總統


----


有些走進府內的人, 說的第一句話是...

"好久沒來了"

你猜得到會是哪些人說這句話的 XD


----


總統交接儀式結束後, 阿扁和總統府員工道別, 場面還算溫馨
不過阿扁快走到門口時, 總統府員工歡呼新老闆的掌聲, 歡呼聲
讓我在現場徹底感受到"人情冷暖"的意義


----


無線電已經幾天沒聽到"自強一號"和"自強二號"了
取而代之的是"中興"和"龍安"
不知道是誰取的, 政治味相當濃厚啊 !!

這八年不管做得怎麼樣, 政權最後能平順的交接, 真的是國家之福
在此祝福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陳水扁(自強一號, 玉山), 退休快樂 :)

也希望"中興"和"龍安"能帶領台灣走向新時代, 中華民國, 萬歲 !!

最後, 希望我可以平安退伍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