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總統府元旦升旗

作者 lihgong (我要平安退伍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總統府元旦升旗
時間 Wed Jan 2 09:35:26 2008
───────────────────────────────────────

總統府元旦升旗也是我們的勤務
一大早(4點)我們就是整裝出發
有人穿西裝, 有人穿軍便服(學校教官穿那種)

我是軍便服加步槍, 第二預備隊, 在總統府一樓待命
如果有民眾亂來, 第一預備隊 (穿西裝不帶槍) 會去扛人

民眾: "阿扁下台, 阿扁下台"
憲兵: "請尊重國家慶典, 請尊重國家慶典" (扛人)

如果民眾來太多要暴動, 而且還配武器, 準備來殺阿扁了
嗚嗚, 我就要上子彈去保衛元首了 QQ
不過還好, 我昨天只在總統府吹冷風

在此期盼中華民國在我退伍前, 國運昌隆
到時候不管誰選輸了, 不要來總統府附近抗議
拜託拜託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