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有人想來當志願役士兵嗎~

作者 lihgong (我要平安退伍 !!) 看板 lihgong
標題 [閒聊] 有人想來當志願役士兵嗎~
時間 Sun Apr 20 13:35:54 2008
───────────────────────────────────────

國軍大概是史上最大的詐騙集團吧
現在每個部隊都有招募配額
要你拉一定人頭的志願役士兵

我在想, 如果一間公司好, 那應該是很多人主動想加入
如果還要特意去拉人, 那真的是很鳥

好死不死, 我這裡也被分配了 1 個招募配額
上頭的笨蛋就說, 叫我們去找認識的人講一講, 國軍的環境這麼優
要不然, 乾脆就是自己簽下去好了 =.=

希望不要哪天, 被要求拿著國軍招募手冊, 走上西門町拉人
當詐騙集團會永世不得超生的...

為了盡到招募的責任, 所以貼此文, 想要去的跟我說 yo

--

喔對... 這個笨蛋(士官長 Johnson)上次看了我的簡歷, 問我說

Johnson: 交大電信, 出來是去哪裡上班? 回: 去賣手機, 電信局吧 (笑)
Johnson: 現在大學生薪水都很差, 不是才2萬出頭? 回: 對啊
Johnson: 像我每個月有5萬多, 比大學生好多了 回: 哇~ 真好耶~ (假裝奉承)
Johnson: 像現在你們, 畢業就失業, 慘啊~~~ 回: 也對
Johnson: 要不要考慮簽下去? 回: 退伍前會考慮 (吐血, 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