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 (靠腰)

作者 lihgong (Keep Walking !!) 看板 lihgong
標題 Re: 退伍日期計時器
時間 Sun Jun 8 00:10:25 2008
───────────────────────────────────────

※ 引述《lihgong (Keep Walking !!)》之銘言: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9月15日零時零分
: 今天是2008年6月7日,是您入伍的第237天
: 距離退伍還有100天, 也就是8639185秒,經過了70.2409%
: 還有12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 破百已經0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我跟很多人不一樣, 不會去計較軍隊裡的事, 我的配合度很高
哨表排了我就吃, 業務來了我就做, 加班熬夜沒問題 (實際上還做得不錯)
被酸, 被電, 挨罵, 被拗我都不會在意
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小事, 因為對我來說...

我真正不能接受的, 是政府要我去當兵的事實 !!


----


有一次開營務會報(就是把一堆人找來開個無聊的會), 有個連長說...

"這個新進弟兄的觀念偏差, 他覺得當兵很浪費時間"

那瞬間我一口血卡在喉嚨不敢吐出來
我曾精確的計算過, 我平均當一天兵, 要損失多少 $$
這樣就叫觀念偏差, 那我根本是偏激吧

我在部隊裡還是"心輔志工", 要協助適應不良的弟兄
我有時候都很懷疑, 輔導長是怎麼選我的


----


不能接受當兵的事實, 變成無奈, 還有十足的恨意, 對整個國軍, 部隊

今年四月, 我在 openhouse會場看到穿軍服的職業軍人
有個中尉, 還有個一等士官長
那瞬間我有種噁心的感覺, 放假期間看到這些人, 讓我心情差到極點

我老闆(營輔導長)說我退伍時, 會報我拿"優秀義務役"的國防部獎狀
這多少算是肯定, 不過這張獎狀, 我大概會送進碎紙機吧 =.=

我在退伍的時候, 一定也要把那件該死的甲服也送進碎紙機
不然就偷偷帶回來燒 !!

ps. 甲服, 甲種勤務服
憲兵站哨穿的, 衣服要拉得又平又直的衣服, 褲子還要燙線上膠圈
穿著極不舒服, 不過應該有瘦腰的效果


----


國軍 online 帳號的有效日期僅剩 100 day
再忍耐一下... 這一切就雲淡風清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