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操作note 5/1

作者 lihgong (台股換季打折中, 買了嗎?) 看板 lihgong
標題 Re: [閒聊] 操作計畫
時間 Fri May 1 00:03:49 2009
───────────────────────────────────────

早上又收到同事的帖子了, 五月份非常態的支出再多一筆
還好我每個月都有提列紅包準備金, 沒在怕的
只是準備金一口氣快燒光了, 要籌措財源

中午我到了菜市場, 真的是很精彩, 整面紅啊 !!!
我看, 今天沒鎖漲停的股票, 整個就很弱

我手上還剩下一點投機部位, 有這種大事件(陸資)冒出來
今天這根紅 K棒我當作是多賺的, 就再出一點
包括我的豬流感概念股, 今天沒漲停, 整個是弱勢股 XD


----


我已經賣到幾乎只剩定存股了, 這些股票果然夠牛皮, 動都不動
反正我買來就是要賺利息, 不動我也不在意, 最好再多跌一點....

如果連這些牛皮股, 中國的朋友, 或是台灣的散戶願意高價買走
比如出個 40%的價差, 讓我股票提早折現 5年的收益
我也願意讓出這些好貨色


----


台積電 Q1 EPS = 0.06, 股價 55
創意 Q1 EPS = 0.95, 股價 151

這種爛業績, 怎麼撐得住這種股價? 當然可以


----


                                                                                
經濟歷史是由一幕幕的插曲構成, 他們都是奠基於謬誤與謊
言, 而不是真理. 這代表賺大錢的途徑. 我們僅需要辨識前
為錯誤的趨勢, 順勢操作, 並在它被拆穿以前即時脫身.

George Soro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