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操作 note 4/17

作者 lihgong (台股換季打折中, 買了嗎?) 看板 lihgong
標題 Re: [閒聊] 操作計畫
時間 Fri Apr 17 21:10:23 2009
───────────────────────────────────────

今天號子的人又比往常更多, 多到連電視牆前都有坐人
大家表情都不大好, 這也難怪, 指數往下噴了200點

好懷念的殺盤景象, 我忍不住拿了手機拍下電視牆
以後每次交易我都拍一張照片, 然後記載每次做了什麼交易
這樣以後回味一定很好玩

寄件者 文章圖片



----


電腦全部被人佔住, 我直接找營業員報價
很多電話接起來都是跌停價買進 xx 股票 yy 張
看來很多人等待的"大跌"終於出現了, 願意這時候承接股票...

禮拜五總是開紅盤, 我買股票總是很痛苦, 今天終於遇到強力殺盤了 :p
好在我的成本不貴 (<5000), 今天的殺盤我也不大在意

我知道有人想逢"低"買股票, 我把最後一張台灣50, 宏碁電腦讓出
感謝買走我的股票的人, 雖然我看淡後市, 但我希望你能賺到錢
你的新台幣讓我的股票變現, 再次感謝你 :)


----


我手上已經快沒有投機部位了, 接下來要投機的話
就是空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