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操作 note 4/28

作者 lihgong (台股換季打折中, 買了嗎?) 看板 lihgong
標題 Re: [閒聊] 操作計畫
時間 Tue Apr 28 23:57:43 2009
───────────────────────────────────────

豬流感, 我不大懂這東西, 只是我手上竟然有豬流感概念股
而且股價走勢強勁, 強勁到我覺得該賣一些

我買這檔股票的原意並不是投機, 我只是挖了洞等著
然後錢就自己掉進來了... 很好笑吧 (哈)

這畢竟是災難財, 賺這種錢其實有點不安, 我也覺得不大好
但是股價上漲了, 提早折現四五年的收益...

"那就賣吧, 希望買走的人能賺錢"

華人有時候就是愛把道德滲透到各種層面, 有點無聊
但我相信, 心存善念, 厚道是必要的
我不一定能多賺錢, 但起碼不會患得患失

希望豬流感趕快落幕, 台灣不要被牽連
我手上的豬流感概念股, 可以不要漲, 用力跌都沒關係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