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阿兵哥日記 2/23

跟我一起去受訓的政戰士
有人去了青年日報, 上下班, 只差不能穿便服了
也有人去心戰大隊, 杜部長的兒子去的那裡

一起去台北當憲兵的, 有人去士林隊, 日子過得很悠哉, 他只差不能逛夜市了吧...
去那個, 每天要罰站 2~6小時, 得看學長臉色, 又不大瞧得起學長
愛唱反調, 愛打混又不長眼 XD

也有勇敢的海軍男兒, 要上船出航, 有拉法葉, 有紀德, 也有成功艦
平常是艦艇兵, 只有回到岸上才是政戰士, 想到他們, 我從不覺得自己苦...

我發現千算百算, 不如不要算, 就隨便他吧
當兵的流程, 根本是 Stochastic Process 啊 !!

(有強力背景者例外)


----


現在是入伍約 4.5 月 (6.5 remaining), 這一切好像還是個惡夢
我經歷該死的中坑, 很舒服的政戰訓, 天殺的 211

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拿著烙鐵/scope/Function generator, 寫 main(), Matlab
思索 MMSE/ZF, 神妙的 SIC/PIC 能不能實作, Wimax 會不會起來, 11n現在怎樣
OS怎麼寫的, x86 硬體結構, 台幣會升到哪裡, 經濟什麼時候反轉

放假了... 我覺得有點麻痺, 對什麼都麻木的感覺

看到 Ralink 兩個月內震盪80點, 發哥跌停又漲停, 好像才有些激動
玩著 SE 的新手機, 感嘆科技進步, JAVA好威, 好像才有點真實感
去觀霧騎車, 在碎石堆裡衝下坡, 似乎會沒命喔... 我怕死, 我總算恢復知覺了

收假的時候, 我又回到惡夢裡
還好進入惡夢的反感程度, 會逐漸下降, 這表示我漸漸適應
放假/ 收假的流程再跑個 30 次左右, 我就會永遠離開國軍on-line了
我猜我拿到退伍令那天, 大概會痛哭流涕吧

----


final

這次放四天假, 到下禮拜二, 有沒有誰有空可以給阿兵哥找的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