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Beijing Day1

作者 jeff1977 (jeff)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中山高72.4聯結車撞工程車 二死
時間 Fri Jul 24 16:48:58 2009
───────────────────────────────────────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72點4公里處,今天下午發生一起交通車禍,造成二死,國道高
速公路警察局表示目前兩人身份還在查證,至於車禍真正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位於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72點4公里處,一輛連結車衝撞到路旁的工程車由於撞擊
力道猛烈,車體嚴重受損,國道警察局立即請求新竹縣消防局救護車前往支援,消防局人
員抵達現場,發現二人傷勢嚴重,心肺功能停止,經施以急救再送往醫院。


 國道警察局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身份,至於車禍原因也有待調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4/1/1nouz.html


----


今天下午在高速公路上, 就遇到這個事...
因為車禍的關係, 車子速度很不穩定, 前面的車突然煞車, 我們就撞上去了

安全氣囊爆破的味道真的很臭, 我的視線突然紅了起來
一瞬間我的臉不停流血, 我不知道血從哪滴下, 滴得衣服和褲子都是血
左眼眼瞼的皮落了一塊, 眼睛周圍也有些外傷, 鼻血也留個不停
安全鏡片撞破了, 還好沒傷到眼睛, 除了我受點外傷, 全家人都沒事, 不幸中的大幸...

幾分鐘後我搭上救護車到醫院急診, 我跟醫生說我要去北京
請他幫我處理好一點, 縫了十幾針, 這大概就是 "臨行密密縫" 的實況吧


----


我要去北京 !!


----


搭上計程車趕路, 四點十六分的飛機, 三點二十分我們塞在高速公路中壢段
趕到機場已經快四點了, 趕緊去辦行李托運, 服務人員看我的樣子也傻
通關的時候, 小姐說怎麼看起來不一樣, 我請他拿筆在眼睛畫條線就像了

坐上飛機時, 我才真正相信, 我的中國行沒有泡湯 !!

我坐的是君竹最愛的相親位, 可惜我看起來像剛幹完架全身是血
美麗大方的 EVA 空姐一直望著窗外 (哈)
不然我也想最後一個下飛機, 試試 "不小心當你是自己人" 是什麼感覺 XD


----


晚上順利到北京的飯店, 還有命在這裡閒聊的感覺真好 :D


----


上次來北京是兩年前的事了, 辦完奧運後, 北京感覺建設得更完備了
已經不是上次來, 到處還在施工的樣子
第三航廈真的是大得嚇人, 市區裡翻新的工程都做得很好

這幾天好好玩, 享受難得的假期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