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馬斯克的演算法

這次讀的是馬斯克傳。一樣,整本書的摘要只要上網就查得到,我只想貼一段這本書,我覺得最重要的精華,The Algorithm




多年前公司大長官退休時發了告別信,裡面推薦一本書叫緊迫感(也許),當然我沒去讀,但是名字我就記著了

馬斯克傳記反覆出現這個詞,他崇尚硬核(hardcore)工作文化,訂定瘋狂的schedule,營造超強的緊迫感,讓員工達成“非凡”的成就。所以當Twitter被併購後,解雇了75%的員工

我看書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的老闆如果這麼硬核,我待得下去嗎?書上有位員工受不了離職,後來覺得無聊,九個月又跑回去了


馬斯克崇尚First principle,代表思考某件事的極限,這件事基本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