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6184 大豐電視


在這裡不得不說, 如果能結識武功高強的室友, 而且精通的領域和自己不同
加上臭味相投, 那真的能在朋友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能認識這位朋友, 讓我投資的路少走很多歪路, 至今我都心存感激 :-)

在金融海嘯期間, 室友推薦我買了另外一檔定存股: 大豐電視
大豐電是來自台北土城(其實我從沒搞清楚過)一代的第四台業者

我最不滿第四台的地方, 是廣告播到一半, 硬是插入一段很爛的廣告
加上每個地區就一兩家業者, 收費還剛剛好都一樣, 不爽也沒得換
每個月寄帳單最準時, 季繳半年繳年繳還幾乎沒有優惠, 好跩的業者

所以我發現原來第四台有上市公司, 簡直是挖到寶, 有什麼不能買 ?

我的個性偏保守, 喜歡領股息收租金, 這種固定收租的行業, 我很喜歡
持有這擋股票三年來, 也是陸續加碼買上去

他漲不快, 更多時候根本不會漲, 每天最差可能只有十幾張股票成交
但是每年都能穩穩的配發股息, 缺點大概只有老闆實在太愛炒股票, 這點要嚴加控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