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2012.3.17 練車筆記

今天和我岳父的車隊一起去騎車, 我做足被電爆的心理準備
因為對手是一群恐怖的歐吉桑 :p

騎上路以後, 一個月沒騎車馬上就反應出來, 腳實在是有點軟...
好在是順風, 心跳雖高(>180), 努力還是跟得上
從大甲騎到通霄, 轉進烏梅路, 這是一段緩爬坡, 他不陡, 但是連著爬好幾公里
爬完這一段, 記得是騎到三義, 這一路回大甲又是連續的上上下下
我覺得苗栗的車友應該都滿厲害的, 因為地形實在是太多起伏了

今天因為沒有很陡的爬坡, 所以不會特別消耗肌力
如果只是心跳衝得很高, 我大致都受得了
早上騎下來的感覺是, 我應該心肺功能還算OK, 我能承受很高的心跳
但是肌耐力退化得很嚴重

騎回來, 疲憊的狀態會持續一整天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 我會繼續動下去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