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和我同梯的阿兵哥...

一樣是 96-2T, 跟我一起當兵的通信士, 他的 MSN 暱稱這麼寫...

"一日憲兵 終生憲兵 以憲兵二一一營為榮"

我看了都傻眼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好像當憲兵的, 都有種奇怪的優越感, 還會瞧不起陸軍

明明憲兵也是陸軍, 而且因為太沒用了, 最近還要被裁撤

當過憲兵, 我完全沒任何榮譽感, 於是我寫下了...

"當憲兵是我一輩子的恥辱"

我完全無法認同這個團體 !! 更不用談覺得當過憲兵很榮譽 !!

根本是一個很廢渣的的地方, 只是一個無限自爽的團體

在這種地方呆過, 只是覺得很羞恥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