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WFH] Microsoft LX-3000

[緣起]

2021開始,公司給新員工都配備微軟LX-3000耳麥。某天又在公司被同事抱怨藍芽耳機雜音大,於是就借(A)了實習生學妹耳麥,一試成主顧!


[介紹一下這款耳麥]

微軟LX-3000耳麥的官方訂價只要990,我喜歡的點

  1. 我有一個10年前的微軟webcam,WFH拿來開會還是好用,微軟牌周邊真的不錯。所以微軟牌耳麥我也很有信心

  2. 他是USB音效卡,插上電腦USB就能用;線材也夠長,電腦放地上都能拉上來使用;不是下圖那種跛腳的紅綠插頭


  3. 他有實體的靜音按鈕,開視訊會議經常要點靜音,有這個按鈕方便1000倍。我必須要說,這顆靜音按鈕是產品最重要的特色,他的產品介紹網頁卻沒寫

  4. 他的麥克風有做一個毛茸茸的球,講話比較不會有風切聲。戴上去很舒服,麥克風可以橋到頭頂。至於音質,我只要能開視訊會議就結案了,我完全不在乎

[不好買]
我得買一支還實習生,結果pchome/ yahoo/ momo全部都賣光,蝦皮也都斷貨,看來WFH大家都在買耳麥。蝦皮老闆幫我到外縣市調貨,這一箱5支就到家裡來了,老闆也真的很會包😀

後來發現USB耳麥其實滿多公司都有,我猜大概存在公版方案,只是各家的造型不同。像CoolMaster的電競耳麥還有RGB效果,價格也差不多1000,需要的人也能找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