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關於Macbook Pro

2011/7/31

今天買了一部Macbook Pro, 規格是2.3G i5, 8GRAM, 500G HD
因為規格很好, 所以不能說他比windows順暢, 這是不公平的比較
不過起碼操作起來真的很順暢, 很舒服

身為一個程式設計師, 我很喜歡UNIX的工作哲學, 用大量的小工具來工作
所以MAC的底層也是UNIX, 我在Linux上頭的習慣可以原封不動搬過來, 生產力不打折
電腦裝好後, 裡面就有gcc/Python, 我一整個大喜

桌面環境的部分, 我始終不大滿意Linux的桌面環境, 缺乏整體感, 需要大量校調
有位網友說得好, 充滿濃濃的山寨味, 我想他的意思是, 缺乏一種貫穿的意識在裡面
所以多年來, 我都只用文字模式, 不想投資時間在桌面環境

reference: http://blog.vgod.tw/2010/05/26/why-i-use-mac/

Mac有個不輸Windows的桌面環境, 提供一致性的體驗
實際用過, 覺得水果電腦真的很適合程式設計師 ☺

在此推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