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閒聊 @ 2010/7/10

今天去車店找朋友聊天, 很久沒去了
暑假到了, 很多學生來看車, 應該是要去環島吧
自己在2003, 2004單車環台兩次, 真的很懷念那些日子

記得是炎熱的夏天, 台東海岸公路的天空和海水, 有著令人驚訝的藍, 空氣好得沒話說
那是我第一次到台東, 用著雙腳, 一步一步往前踏

到花蓮的路上, 陽光曬得柏油路都要融化了, 我覺得東海岸的美, 得用這種炎熱才能襯托
中午我只能躲在騎樓下休息, 看著山邊的雲緩緩飄著, 幻想等一下就有陰涼的環境

路途很辛苦, 但是完成的爽度實在難以言喻, 我很自豪陽光在皮膚上烙下一黑一白的痕跡
之後每每遇到困難, 覺得難以克服, 我都會想起單車旅行
忍受著高溫, 爬長長的山路, 壓榨體力到了極限, 只為了完成心中的夢想

看著那些來買車的學生, 祝你順利, 這趟旅行一定能為你帶來許多收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