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列表

再見了, 阿公


人生真的很奇怪, 早上我才寫完生日note
傍晚的時候, 接到電話, 我的阿公剛過世了
於是在吃好料的路上, 掉頭, 回頭去見阿公最後一面

阿公臥病在床很多年了, 也許對他來說是種解脫, 可以不用再受苦
我握著阿公的手, 我想說, 謝謝您, 照顧我長大
孫子雖然不成材, 嘴砲一流, 但起碼會自己照顧自己
連老婆都討了, 我以後也會努力活下去的 !!

KEEP WALK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幼犬書桌椅選擇心得 升降桌 兒童桌椅

Herman Miller Aeron 一代氣壓棒維修

JUJU-250 升降桌 電腦主機 桌下安裝 調整心得